close

 

酒款:Hugel Tradition Gewurztraminer 2008

產地:Alsace

品種 : Gewurztraminer

    到了農曆春節,總會到老家附近的山上走走,Hugel Tradition Gewurztraminer就是在過年時,冷冷天氣下,開在樹枝上的白色梅花,輕輕地移近鼻子嗅聞,香氣清新淡雅,卻又濃郁,又混合了乾燥花蜜、黃梨與荔枝的香,高山水果的輕盈甜美口感。

 

搭配料理:客家鹹香鳯爪‧香辣千層順風耳‧野生雲耳海蜇頭‧精選金湯海皇羮

      Hugel Tradition Gewurztraminer使鳯爪特有的脂香更濃,膠質的滑柔更是綿長,順風耳是豬耳朵來的,切得大小剛好,擺在一起,看來就是千層順風耳了,帶著刺激的辣味,帶有花香息、甜美口感的此款白酒,正好平衡了辣感,香濃的”順風耳"更是順而香啊!而搭配了野生雲耳海蜇頭,口感有更粉嫩的印象,更是將白酒特有的花、蜜、高山熟梨的氣息,更明顯得表現出來。

    精選金湯海皇羮看上去是金黃色的,和Hugel Tradition Gewurztraminer不論在酒標外型、酒的外觀,都達到了視覺上極致的和諧感!豆腐、木耳、荀絲、干貝、海蔘、蝦仁,都切得極細而工整;華麗又令人興奮微辣的口感,脆、爽、軟、滑,葡萄酒與精選金湯海皇羮配搭,產生了"濃縮"的印象,兩者在口感與香氣上,更濃郁、更華麗。

 

【一酒一菜搭】

 

★By小編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ugel Gewurztraminer Alsa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酒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