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-5.png

酒款:Château Le Vieux Fort Médoc A.O.P.

產地:Médoc A.O.P., France

品種:40%Merlot、55%Cabernet Sauvignon、5%Cabernet Franc & Petit Verdot

(杯口上緣)脆甜的三月桃。

(杯口中段)小青桃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杯口下緣)甜甜的木桶味、紅椒。 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  

口感野桃混合紅櫻桃、巧克力。 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後韻:紅肉李、苦桃、Dry

 

搭配料理:豬肚包雞湯

    原本dry的紅酒變圓潤、變甜了,雞肉增添薏仁的香氣,口感因久燉而鬆的雞肉變嫩甜,雞湯甘甜,豬肚脆香,湯頭中各樣中藥材的香氣與酒融合昇華,是古早味配古早味的經典。

 

 

摘錄自全國最大專業酒類雜誌-酒訊雜誌第152期山姆大叔天地人餐酒搭配專欄"百合莊園BYHAND- 「風味實驗系列」 002​​​​​​​_葡萄酒X豬肉料理 事如意 運當頭"。

By小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葡萄酒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